满天星是双柒吖

各自努力

白茶の玫瑰味保镖 22

*ABO 信息素私设|无脑甜文

*大学校园|非典型直掰弯|HE

*嘴硬又后知后觉严x动心而又不自知贺


严浩翔进来的时候,那只猫又跑过来了。


贺峻霖的猫好喜欢自己,严浩翔有点自恋的想着。


拿下霖霖的猫,还怕拿不下霖霖?


“青团~”


“喵。”


严浩翔摸了摸猫猫的头,青团也乖乖的让对方摸。


“青团。”


贺峻霖叫了它一声,那只猫马上就往贺峻霖那边走了。


算了,这是他养的,跟他熟点也正常,第二熟悉的人是我就行了,嘿嘿嘿……


“呐,给你的。”


严浩翔把自己包装的天花乱坠的包装给了他。


“这是啥?怎么这么丑?”


贺峻霖看着红色的袋子上,点缀着蓝色的蝴蝶和紫色的吊坠,再加上银色的链子陷入了沉思……


“丑?不好看吗?”


这可是自己搭配的,没有叫甜品师傅搭配的!自己的审美可好了,怎么可能是丑的?开玩笑的吧!


贺峻霖没有回答对方的问题,只是打开了包装,想知道这里面是啥玩意,为什么把它打包的师傅把它包装的那么丑……


“是青团,昨天答应给你带的,怎么样,包的是不是很有创意?这可是我设计的。”


严浩翔看对方拆开了,就自己解释了起来。


怪不得,就是说卖甜品的师傅的审美也是可以的啊,怎么可能搞得这么……难看。


乱七八糟的,看着就难受。


“你尝尝看呗~给个面子。”


严浩翔看着贺峻霖不说话,以为是收到东西太感动了,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,而且看他还没有动,又以为他不太好意思吃,就自己开口让对方尝下。


嗯~我真是善解人意啊~


“嗯,好。”


贺峻霖看着对方一直催自己,语气怪着急的,况且严浩翔带都带来了,自己又好奇这么丑的包装里面有什么,拆都拆了,总不好又还过去,那就尝一下吧。


“挺好吃的。”


贺峻霖看严浩翔一直在看自己,似乎是想要自己给他一个评价。


想了想,又补了句,“包装还是好难看,以后不要自己包装了,让人感觉。”


贺峻霖顿了一下,严浩翔马上追问,“感觉啥?”


“感觉里面装的是毒药。”


严浩翔自闭了…真的有那么难看吗?亮晶晶的,颜色又丰富,多好看啊。


可能只是贺峻霖没有欣赏到罢了。


马上拍了一张发在寝室群。


【严:[图片]】


【严:我设计的~快夸我,是不是很好看~】


【ら面具成の殇う:老大,你认真的吗?】


【章明:加一。】


【郭费:加一。】


严浩翔:?这是不认同我的意思?不行,还没有明确的说不好看,再试一次。


【严:真的不好看?】


【ら面具成の殇う:不好看。】


【章明:不是我打击人,老大,我就没见过有人这么搭配的。】


【郭费:额,老大,确实是这样,感觉每个部件都挺好看的,这么可以搭配的这么丑……】


【ら面具成の殇う:之前我也被别人说不是很会搭配,结果老大比我还不会哈哈哈哈。】


【严:……好吧。】


为了防止他们再嘲笑自己,决定先斩后奏。


【严:这个话题到此为止,不许散播出去!】


【ら面具成の殇う:…………】


【章明:……】


【郭费:……】


看来…是真的不好看,那以后还是叫别人帮忙搭配吧。


突然想到每次礼服的时候,母亲不让自己选,因为之前选过一次,母亲就再也没有叫过他选了……


原来是丑啊,害。


怪不得母亲不让自己选衣服了……


“我也要吃。”


严浩翔很快就把注意力移到后街口的身上。


贺峻霖似乎吃的很欢乐,看来这家店的青团不错,以后可以考虑再买些。


贺峻霖瞥了他一眼,差点下意识的就听话递过去了,好在反应过来了,转了个弯,就送进了自己的口中。


“……不要,你给我选一个。”


“那你别吃了。”


!!!这可不行,严浩翔马上拿起一块,塞进嘴里。


“确实好吃,不过太甜了。”


看起来翠绿翠绿的,很养眼,闻起来带着一股艾叶是悠悠清香,吃起来也是糯糯的,不粘牙齿,就是感觉还是有点甜,严浩翔淡淡的想到。


“那是你不喜欢吃甜的,要我说,这个甜度刚好,你不会欣赏,也不会吃。”


怎么又攻击我……呜呜呜。


不就是不会搭配色彩嘛,怎么可以跟吃的扯上关系了……


贺峻霖肯定是在报复我!


这人听不得一点他喜欢吃的东西的一点点缺点!


哼,自己自己!自己以后就一股劲的夸就好了~(不是,就是要说不好次,就要说缺点,嘿嘿嘿)


严浩翔又拿了一个,一股劲的塞进嘴里面。


“开始说错话了,还是很好吃的。”


严浩翔为了表示他的话是真心的,又伸手拿了一个。


“…别拿了,我都没有了。”


贺峻霖看着对方的表情,那叫一个脸部皱起,满脸的不愿意,赶紧阻止他的手,把他的手拦在袋子外面。


“哦~好的。”


呼~终于不用吃了,真的好甜啊,不过为了霖霖,一切都是值得的,霖霖肯定被自己感动到了。


嘿嘿嘿…不过贺峻霖既然这么喜欢吃,那下次多买点。


就这样说说闹闹,半个小时就过去了。


“现在帮你补课吧。”


贺峻霖吃满足了,拿了张纸巾,擦了擦嘴,擦了擦手,这时才想起严浩翔是来干嘛的。


“不用,今天的课我已经会了,直接跳过吧,今天有更重要的事情。”


“?什么事情?”


不是来补课的吗?还有什么事情?贺峻霖这才注意到,严浩翔还提了一个袋子…都怪那个花花的袋子太惹眼了,没看到还有一个袋子……


“教你跳远~~~”


严浩翔有点欢跃的答道。


“?不跳。”


干嘛啊这是,肯定是何多多说出去的,怪丢人的,贺峻霖想把何多多删了。


“来嘛来嘛,我跳远很厉害的。”


贺峻霖:我当然知道,还是何多多告诉我的……


“会吵到别人的。”


不行,反正不能现在跳,不然自己只能跳一米八的成绩要暴露了…


害,也不知道何多多有没有多说…


“没事,我带了静音垫子,没有多少声音的。”


严浩翔边说边拿出来那个袋子里面的东西,贺峻霖看了看,果然是一个大大的垫子…


害,看来是逃不掉的了…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