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是双柒吖

各自努力

白茶の玫瑰味保镖 23

*ABO 信息素私设|无脑甜文

*大学校园|非典型直掰弯|HE

*嘴硬又后知后觉严x动心而又不自知贺


夜色渐渐深了,皎洁的明月给漫漫无际的天边增加了些光亮,星星也忽明忽暗的,一会儿又找不见了,一会儿又新看见了几颗星星。


这些光亮缓缓落下,照亮了晚归的友人。


严浩翔此时正在把沙发移了移,空出一大片空间,然后铺上垫子,四角压平实了,还自己跳了跳,确定不会滑倒,才对贺峻霖说。


“好了,你来跳一下,看你是怎么跳的。”


!听到这句话,贺峻霖脑神经一激灵,下意识的就想逃避。


“不跳,你先示范一下!”贺峻霖边说边往后面退。


严浩翔一把拉过贺峻霖,“别退了,我不是嘲笑你,我只是想看下你跳的姿势而已,不要觉得不好意思,”严浩翔又看了看贺峻霖一脸难为情的表情,接着说,“那我先跳一遍吧,你看着点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只见严浩翔两手摆了摆,两脚一蹬,就稳稳落在3米之外。


贺峻霖:!!!!!怎么就跳完了?跳那么远?


严浩翔看了看贺峻霖还是一副不愿意跳的样子,决定不先逼他跳了,自顾自的就说了起来。


“跳的时候呢,两只脚打开比肩膀略宽。”


边说边演习给他看,“呐,像这样。”


“然后脚尖和起跳线紧挨在一起。”


“两个眼睛看着前方,然后进行深呼吸,身体的重心尽量的高一些。”


“前脚掌用力的蹬,两个手臂向前带,找到你认为最合适的时机,用力一蹬,就出去了。”


严浩翔又跳了一遍,跳的非常标准,但是贺峻霖感觉好像还是没有学到精髓,一时间有点想退缩了。


“要不,改天再练?今天是不是有点晚了……”


?改天练?那不就是不想练了?况且今天也不晚啊。


不行,大概是贺峻霖觉得自己作为一个S级别的信息素,居然跳不远,有点尴尬吧,但是自己是不会嘲笑他的,这又没什么,只是没有学到正确的方法罢了,况且自己还在追求他,怎么可能嘲笑他。


于是严浩翔尽量放低姿态,对他说道。


“你别害怕,这没什么丢人的,况且,我在你这里丢的脸还少吗?你说对吧?”


还没有等贺峻霖回应,严浩翔就两手并用,把贺峻霖推到起点线,蹲了下来,手捏住贺峻霖的小腿,缓缓拉开,帮贺峻霖找到一个合适的角度,然后不舍的放开了。


“喂,你干嘛,别碰我腿!!!”


贺峻霖顿时觉得自己跳不远好像也没有那么尴尬了,因为此时他感到更加尴尬。


“帮你调整下姿势,没事,我不笑你的,你随便跳,跳一米五也没事哈,注意点,别摔着了。”


严浩翔为了给贺峻霖减少压力,一再强调自己是不会嘲笑他的。


“那好吧,但是倒也没有跳那么近……”


贺峻霖的腿脚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角度,这时的心情也放松下来了。


奋力一跳!!跳完后,急急的往后一看。


!!!居然跳了一米九!!!


贺峻霖有点惊讶!


这么神奇的吗?就调理了一下位置!


成绩提高了,现在的羞耻感也没多少了,连忙问。


“那我怎么才能跳更远一点?”


“我刚刚看了你跳的姿势,还算是比较正确的,可能你的发力点没有找对。”


严浩翔回忆了一下贺峻霖刚刚的跳远情况,接着说,“你跳的时候,要用前脚掌跳,就是这个地方。”


严浩翔隔着鞋子,在贺峻霖的前脚掌上面轻轻的摁了摁,抬起头对贺峻霖说。


贺峻霖感觉被偷袭了,但是对方一副正常教学的样子,脸上找不到任何破绽,又不好说什么,只是藏在鞋子里面的脚趾蜷缩了一下,又展开,重复了几次。


这人…怎么这么没有边距感…


“还有啊,你在跳的时候也可以把腹部挺起,向空中进行收腿,让身体有腾空飞行的姿态,落地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下缓冲,别摔到了。”


“听懂了吗?”


严浩翔看贺峻霖没有回答,就提醒了一下。


“哦,听懂了。”


不就是前脚掌发力,腹部挺起,向空中进行收腿嘛,这听着也不难。


“好,那再跳一遍,注意点,别摔着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这个垫子还挺结实的,干嘛一直强调摔不摔的问题啊,我又不是小孩子,这点还是有分寸的……


贺峻霖平静了下心情,慢慢感受力量,放松一跳。


跳完后又急急的向后面看,两米!!


贺峻霖好开心,但是又想着,这样是不是又欠对方一个人情了……


但是又想到严浩翔奇怪的要求……


算了,只要自己不提出来,就没有。


严浩翔看着贺峻霖在他的指导下从一米九到两米。


进步了!耶!


好开心,没有想那么多,就一下子抱住了贺峻霖。


“霖霖,你好厉害啊,学的好快!”


“你干嘛抱着我,撒手。”


“哦。”严浩翔恋恋不舍的把手撒开了。


害,我不仅想抱你,还想亲你一口呢,但是害怕你以后就不理我了……


不过没事,我觉得我很快就可以追到的。


贺峻霖肯定是喜欢自己的,只是他没有发现而已。


哼~严浩翔傲娇的想到。


看着贺峻霖自己在练习,一遍又一遍,试图跳的更远。


“喂,霖霖,跟你打个商量。”


贺峻霖停了下来,看向他。


“什么商量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,我好歹也教你跳远了,你也学到了点,要不……”


贺峻霖内心:果然这人是不会好心教他的,害就是希望这次的条件能够简单点……


“要不啥?”


“要不你叫我句小老师吧~~~”


“……不叫。”


贺峻霖有点无语,这人脑回路果然不一般。


“为什么啊,之前我都这样叫你了。”


“不行,没有乱认老师的习惯。”


“就叫一下,你看,于情于理也算你半个老师了吧,叫一下也没事。”


严浩翔说着说着还拉上了贺峻霖的胳膊。


“就叫一下呗~从来没有人这样叫过我~”


“那这样说的话,是不是也没有人叫你儿子啊。”


贺峻霖甩开严浩翔的手,略带戏谑的说道。


“……行吧,不叫就不叫了,但是你今天先别练了,练久了容易韧带拉伤,明天再练。”


严浩翔看他实在是不想叫,也没有继续逼问他了,只是叮嘱道。


“…哦,小老师。”


贺峻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人这么执着于一个称呼,虽然确实是有点羞耻,索性就说出来了,但是很小声。


“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严浩翔有点激动。


“没什么。”


“…那好吧,小老师~小老师~”


…这人真烦。

评论(9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