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是双柒吖

各自努力

白茶の玫瑰味保镖 21

*ABO 信息素私设|无脑甜文

*大学校园|非典型直掰弯|HE

*嘴硬又后知后觉严x动心而又不自知贺


上完早上的课后,贺峻霖回到公寓,面露难色,有点发愁的看着群里面的消息。


【小丑也坚韧:啥?这周就要体测了?!】


【体委:是的,最近天气好,而且也十月份了,老师商量了一下就说这周体测。】


【充话费送的手机:啊啊啊,不想跑步!】


【爱我你怕了嘛:我也是,主要是不想跑步,累死人了都。】


【娇软水水:八百要了我的命!!!】


【楚楚楚楚呼唤:就是!想要我命就直说,跑八百是存着什么心思!】


【咚咚咚:我们男生还要跑一千呢!真是累死了。】


【体委:我觉得还好吧,挺简单的。】


【娇软水水:……】


【楚楚楚楚呼唤:………】


【咚咚咚:…………】


【充话费送的手机:……………】


【爱我你怕了嘛:对此没什么好说的,只有六字解千愁,6。】


【小丑也坚韧:支持!6】


其实贺峻霖并不在意跑步,对于一个S级等级的人来说,跑步也没什么事情,爆发力也行,耐力也挺好的,关键是,他跳远不太行……


谁又能想到,他堂堂一米八二的个子,跳远却只能跳……一米八……还没有他个子高……才刚刚及格……想想就难过。


贺峻霖也不是过于追求很高的分数,只是老师同学的眼神,虽然没有当场说什么,但是透着一股有点不可思议,嗯,有点尴尬。


于是贺峻霖又熟练的在网上搜了起来。


“怎么样跳远才能跳更远?”

“跳远有什么技巧?”

“跳远的秘密?”

“如何提高跳远成绩?”


看了半天,感觉还是没什么用,害。


问下何多多吧。


【酥咔:多多,有什么快速提高跳远的方法吗?】


【多多:我……跳一米九,你确定要问我吗?】


霖霖是不是忘记了,之前自己还问他怎么样跳更远,结果霖霖比自己还……差点。


何多多想起这段记忆还有点搞笑。


【酥咔:……那还是算了吧。】


【多多:严浩翔不是跳的挺远的吗?】


何多多一下子就想起严浩翔最近离他们挺近的,他好像跳的还行,叫他来教不就行了。


【酥咔:你怎么知道?】


【多多:他上次跳了三米,直接跳到头,老师都叫他来示范,传遍了都。】


【酥咔:那也不能是他。】


我靠……三……米,怎么跳这么远,为什么同样是随便蹦跶两下,他咋能蹦那么远。


【多多:咋了?你们吵架了?】


严浩翔不是在追霖霖嘛?不应该啊,这几天上课的时候,看严浩翔还挺照顾霖霖的。


【酥咔:没有,你别问了。】


害,贺峻霖思虑了一下,自己跟他又不是很熟,只是补课关系罢了,别人凭啥来教你?


【多多:哦。】



害,霖霖,别人追你,就你没有看出来。


唔,感觉严浩翔还挺好的,家世和学历都和贺峻霖挺配的,要不帮帮严浩翔吧。


说干就干。


【多多:想不想和霖霖的关系更近一步?(坏笑)】


【严:?你有办法?】


严浩翔之前以为何多多是个只会读书的老实人,毕竟他长的很好学生,但是没想到这人不仅有男朋友,而且,这人懂的好多啊。


最关键的是,这人和贺峻霖是好朋友,可以了解到有关贺峻霖的最新消息,自从上次酒吧的事情后,严浩翔就主动加上了对方,生怕贺峻霖有啥危险。


【多多:霖霖不太会跳远。】


【多多:但是不好意思说 你可以主动去教他,懂?(坏笑)】


【严:懂,(一个会意的眼神),多谢。】


跳远啊,这事我熟。



远处天边的云慢慢晕染开来,仿佛是上了金红色的眼影,散在宽阔的地面上,连带着路都泛着红,看起来亮眼极了,不容忽视,像个坏小孩一样,让路过的人都意识到这个强烈的存在。


不过想必任何人都不愿意错过这难得的风景,毕竟金红色的天是极少见的,再加上云的配合,构成了这一幅唯美的风景。


一阵风吹拂过,荡起了细幼的树枝叶和被惊飞的鸟儿,交织成黄昏时分独特的协奏曲。


严浩翔拿着刚买好的青团和一块跳远用的垫子,青团还特意用一个漂亮的袋子装起来,是自己选的,觉得老好看了,提着这两样东西,向贺峻霖的公寓走去。


看了看这天,嗯,有点漂亮,和贺峻霖很配,在路上拍了一张今天的黄昏照,就发给了贺峻霖。


当然,还是存了点小心思的,发的是自己的自拍照。

虽然只露出了半张脸,但是严浩翔觉得这张照片把他的眼睛拍的特别好看。


【严:[图片]】


【严:今天的晚霞真好看,你觉得呢?】


【霖霖宝贝:你的脸太大了,挡住了。】


【严:……我的脸拍的不好看吗?】


难道没发现自己的脸很好看吗?


我咋越看越帅气呢?


怎么能说挡住了晚霞……


真是听不懂我的情意。


呜呜呜,好难过。


【霖霖宝贝:拍的有点丑。】


!!!霖霖你说清楚一点,是风景丑还是自己丑!啊啊啊啊,严浩翔想了想,觉得还是不问了,怕自己伤心。


【霖霖宝贝:今天的天确实很好看,我也拍了。】


【霖霖宝贝:[图片]】


【霖霖宝贝:怎么样,技术是不是比你高?】


【严:好看,是的,比我高。】


算了,自己的脸挡不挡住已经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!霖霖宝贝给我分享图片了!


这不就代表着,霖霖愿意跟他分享日常了~


霖霖还是第一次给他发那么多条消息。


哦耶~严浩翔的步伐迈的更轻快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