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是双柒吖

各自努力

相爱的把握 22

*一岁年龄差 架空 骨科

*接纳 | 背叛 | 强制爱 | 追妻火葬场

*病娇心机私生子 x 嘴硬心软小刺猬

 

前两期综艺节目的录制很顺利,由于其他节目出了问题,贺峻霖所在的综艺提了档期。

 

第一期第二期播出后,贺峻霖涨了一部分的粉丝,但同时也多了很多质疑的声音。

 

“怎么突然上那么大的节目,幕后有操作吧?”

“怎么宋老师一直在带他?难不成搞裙带关系?”

“到底是谁说他第一期演戏好啊?我一点没看出来,连基本的共情都不能做到。”

“贺峻霖要是常驻的话,我就不追这个综艺了,看着真没意思。”

 

贺峻霖其实都把这些看在眼里,但没办法,他在这方面确实没有很大的实力,不能与十几年如一日专心钻研这些的前辈比。

 

第三期的录制马上就开始了,正如宋亚轩上次所说,是在电视台里体验,与贺峻霖的专业对口。

 

 

连绵几场秋雨,气温骤降,天气阴冷又潮湿,让人的心情也陷入了低迷中。

 

与此同时,中秋节即将而至。

 

中秋晚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彩排中,这些日子,电视台的每个人都忙的热火朝天,加班已经成了日常。

 

“哎!小王,正好,我这忙的走不开,你赶紧把这些给综艺剧组的人送去。”电视台的副导演语气有些急。

 

“我来拿过去吧,导演,”正好过来看台本的贺峻霖接过袋子,“不能麻烦你们。”

 

贺峻霖扫了一眼袋子,里面有热奶茶,还有热水袋。

 

“那就顺便通知你们剧组半个小时后参观彩排,对了!记得和今天来直播间的明星说话客气点,哄着点。”他一脸无奈,大神小神聚一起,真是一个都怠慢不起。

 

“我知道的。”贺峻霖接过袋子往明星休息室走去。

 

边走边想,今天来演播室的明星到底什么背景,领导竟然这么关照他。

 

这层有十多间休息室,参加晚会的明星们都有专门的休息室。

 

今天其实不是整个综艺剧组都来,只是贺峻霖单独过来熟悉环境,以便综艺节目更加顺利地录制。

 

贺峻霖记得新来的明星叫江川,在第六间。

 

他站在门口,听不到房间里的声音,就抬手敲了敲门。

 

不一会儿有人走到门口,“嗒”的一声,门锁打开了,主要是为了安全和隐私,门都在里面反锁了。

 

一个年轻的姑娘打开了门,“我是江川老师的助理,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贺峻霖笑了一下,“副导让我过来的。”

 

“快请进吧。”

 

贺峻霖走进来,不着痕迹地扫了一眼,目光落在沙发上身上。

 

平心而论,江川五官立体、大气,即使躺在沙发上也能看出优越的身材身材。

 

他闭着眼坐在沙发上,看样子是累了。

 

贺峻霖轻轻开口,“这是副导演买的。”

 

这话当然是对江川说的,可他连眼皮都没有睁开。

 

小姑娘有些尴尬笑了笑,连忙接过热水袋,“谢谢你啊。”

 

她看着贺峻霖,眼底一闪而逝的惊讶。

 

她以为自己在这行工作久了,对帅哥会免疫了。

 

眼前素面朝天的贺峻霖,竟然让人眼前一亮,“你是电视台工作人员吗?”

 

“目前算是的,”虽然只算个半吊子,“对了,导演说半个小时后彩排,要辛苦江川老师了。”他咬字清晰,像念诗一般。

 

江川缓缓掀开眼皮,目光凉凉地看向贺峻霖,“我助理都要疼死了,怎么排?”

 

助理连忙把热水袋拿出来放在怀里,“祖宗,你可别这么说,我咬咬牙就过去了。”

 

江川看向贺峻霖,“你去和副导演说,一个小时后我再彩排。”

 

贺峻霖的嘴角一直维持一个弧度,这种长相容易让人增加好感。

 

“您放心好了,这次彩排很快的,导演已经为您安排好了,不会耽误时间的,这次彩排好,晚会现场肯定会顺顺利利的。”

 

江川挑眉,轻轻说了一句,“是吗?”语气好了很多,似乎没刚刚那么排斥了。

 

助理也顺势劝道,“今天早点彩排完,你也可以早点休息啊。”

 

江川看着抱着热水袋的小助理,撇了撇嘴角,“是为了我休息吗,你个小没良心的!行了,你回去吧。”

 

后半句是对贺峻霖说的。

 

贺峻霖心里舒了一口气,“好的。”

 

今天彩排的明星这么多,要是都按他们的想法来,估摸着明天也结束不了。

 

贺峻霖刚出门,江川起身把小助理抱在怀里,“他帅还是我帅?”

 

 

贺峻霖在台下看完彩排之后,正准备打车回家,马嘉祺的电话打进来了。

 

"你说是谁?"贺峻霖抬头愣在原地,从电话里听到的的那个名字有些格外耳熟。

 

"我说,让你今晚去个应酬,宋导的新戏,我已经给你安排好了。"在这边的马嘉祺漫不经心地掏了掏耳朵,表达对贺峻霖大声回应的充分不满。

 

"宋导?宋辉?"喉结动了一下,翻涌上来的情绪被他强行压了下来,他现在其实不太想见到那些大导演,尤其是在那样的场合,而且以马嘉祺的意思,是想让他攀上这个大导演。

 

马嘉祺笑了一声,"大哥,你都见过出道好几年没有一点大风大浪的人了,现在也不懂得变通,给你一个机会你再把握不住,你不觉得你永远都没办法做自己真正想做的吗?"

 

贺峻霖无言以对,从一开始,他没有擦亮眼睛找到一个好公司。

 

他和马嘉祺也是在互联网上莫名其妙认识的,当时他还参加了一次节目,还只有几千粉丝,马嘉祺就是其中之一。

 

马嘉祺给他发私信说自己可以帮助他,贺峻霖本来不信的,直到马嘉祺发了自家娱乐公司的证明。

 

但贺峻霖不想欠别人的,他只能接受马嘉祺的小恩惠,但其他的都还要自己走。

 

没有好的资源,空有一身才华用不上,他能坚持走在这条路上,就是只有梦想和想见的未来吊着他走下去。

 

"晚上八点,位置发在你的手机上了,我就先走了,我要带丁哥去出活动,"马嘉祺点了两下手机,继续念叨着,"宋导已经答应了见面这件事,你要自己争取到这次机会。"

 

 

贺峻霖只能按照马嘉祺发的位置信息来到酒店,“房号是,6799…”

 

旁边有一个服务生围了上来,“先生您好,你要去哪里?”

 

“呃,包厢号是6799,你能带我去吗?”

 

服务生道,“可以的先生,您跟我来。”

 

到了包厢里,站在旁边的助理招呼着贺峻霖坐好,便去充当这种场合的氛围组,给各位来到的人敬酒。

 

但贺峻霖整个酒桌上没有眼熟的人。

 

“请问,哪位是宋导?”

 

“我在这。”一个微胖的中年男人站起身,端了一杯酒,示意要和贺峻霖干一杯。

 

贺峻霖印象中的宋辉并不是这样,但由于宋辉这几年一直没出现在台前,所以贺峻霖也不太确定自己的记忆是不是有误。

 

 

酒过三巡,不胜酒力的贺峻霖晕在桌上,被人拖进了一个房间。

 

马嘉祺在这边怎么打贺峻霖的电话都没办法打通,宋导那边说是等了一晚上都没等到贺峻霖过去。

 

但他和严浩翔一起来酒店后询问前台,还得知贺峻霖确实来到了酒店,他们现在正在拜托酒店的工作人员调监控。

 

直到看见在贺峻霖进到包厢前,贺施进了包厢后又出来,监控从这就开始黑屏了…而且包厢号并不是6799。

 

马嘉祺赶紧打电话找人查今晚在那个包厢里的究竟有谁,说查就查,很快马嘉祺就收到了回复。

 

“查到了,你…要不要听。”

 

“说。”

 

马嘉祺提前打预防针,“这可是你要听的。”

 

他顿了一顿,才开口,“包厢里有个投资方叫林凡,这人在十年前搭上了当时还在电影局的那位,你也知道,最近上面已经在调查他,贪污受贿十几个亿,其中当然也少不了林凡上的供,要么圈子里私下都叫他老狐狸呢,调查的时候检方那边硬是没找到一丁点儿跟林凡有关的证据。”

 

严浩翔的脚步在酒店长廊的尽头停了下来。

 

他拉开了一扇窗,任凭冬日的冷风打在身上。

 

“他那投资公司除了做项目,也会签艺人,至于之前提过的私德方面…我查到的就是关于他们公司的那些艺人,而且你说巧不巧,有足足六个早都不在娱乐圈混的小生,在这几年间先后举报过相同的事。”

 

马嘉祺停了下来。

 

严浩翔沉声道,“你继续说。”

 

(这段移步🧣哈)

 

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

 

“找到霖霖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