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是双柒吖

各自努力

白茶の玫瑰味保镖 16

*ABO 信息素私设|无脑甜文

*大学校园|非典型直掰弯|HE

*嘴硬又后知后觉严x动心而又不自知贺


何多多本来想听贺峻霖的话,不去找严浩翔了,但是当他沿着路线出去是时候刚好看见严浩翔坐在酒台上喝酒,顺路看到了的话,那就告诉一下吧。


“严浩翔,霖霖在里面的那个包厢,开放型的那个,霖霖坐的挺外面的,走进去就能看到。我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

“噢对了,他现在在跟徐何在一起。”


何多多朝严浩翔递了个眼神,坏笑了一下。


!徐何那狗东西又要干什么事情,看着就烦。


“好的,马上就去,谢谢。”


严浩翔就坐在外面的酒台上,一口气喝完剩下的金汤力就去找贺峻霖了。


没想到里面的人突然尖叫着大喊着涌着出来了。


严浩翔听清楚了,是有个Omega发情了。


没有人去疏离,乱哄哄的。


“喂,别挤我,让我进去!”


严浩翔挤了很久才挤进去。


看到徐何虚弱的倒在地上,过去踢了踢他。


“喂,贺峻霖呢?”


看他没有醒来,用力一踢。


“喂,别装了。”


徐何好不容易被踢的有点意识,却听到对方说他是装的。


“我……不……知道。”


张了张口,嘶哑的声音从喉咙里面发出来,断断续续的终于把话说出来了。


“呵,但是……他现在应该……发情了,……应该不好……受了。”


“你也找不……到他的。”


等徐何说完,严浩翔又踢了他一脚。


“死人少说话。”



严浩翔只好一间一间的找,他想,如果是他,现在发情了,一定是不会出去的。


所以,贺峻霖一定在里面。


突然嗅到一股好闻的气味,具体严浩翔也说不出来,平时对这些香味不是很敏感,也没有过于去了解。

但是他可以确定,这是Omega的信息素。


还有一股熟悉感……


对!是贺峻霖的,跟那天他卧室里面的香味是一样的。


这股气味越来浓郁,在发情期,Omega对于自身行为几乎全无控制能力。


信息素不断外露。


跟随着这股气味,严浩翔锁定了一个房间。


“霖霖,开个门好不好?”


严浩翔很着急但是还是沉下心来温柔的对门内的人说。


“贺峻霖,我不会伤害你的。”


严浩翔知道贺峻霖此时非常难受,毕竟在这个阶段,这个时期,Omega的身体不断发热,对自己的控制能力越来越弱。


“霖霖,开个门?”


严浩翔的声音近乎哀求。


哒--门开了…


严浩翔一进去就把要倒在地上的贺峻霖拉起来,抱在怀里。


“贺峻霖,霖霖,你还好吗?”


“贺峻霖,你现在很需要一个标记,可以吗?”


严浩翔被这好闻的信息素气味熏红了眼睛,他不受控制的想,他们的信息素匹配肯定很高。


因为贺峻霖的信息素让自己忍不住想标记他。


“可以吗?只是一个临时标记。”


严浩翔克制的不厌烦的重复一遍又一遍。


贺峻霖轻笑了声,“要是拒绝的话,我会放你进来吗?”


听到这句话,严浩翔的脑神经仿佛被狠狠砸了一下,所以说,他开门了,就代表着他愿意被他标记,严浩翔看着他原本光洁白皙的脸庞已经染上不太正常的红晕,透着一丝丝柔和脆弱;原来乌黑深邃的眼眸,也泛着迷人的色泽;绝美的唇形张扬着高贵与优雅,此时已经变成粉红欲色。


严浩翔把他的衣服往下面拉了点,看着泛红的腺体,小心翼翼的咬了上去。


他咬的很认真,他想让贺峻霖好受点,给贺峻霖一个舒服的,能缓解不适的标记。


他生疏地舔舐那块软肉,透过皮肉直抵灵魂的颤抖,他也尝到了,这是玫瑰的香味,高贵淡雅。


贺峻霖乖巧温顺地趴在严浩翔怀里,宛若一个高贵矜持的王子,俯下身来倾听述求,此时,严浩翔正渴望着他。


严浩翔一只手本来是牵着贺峻霖的手腕的,慢慢的,把他的手摊开,与他十指相扣。


另外一只手护着贺峻霖的脊背,让他可以安稳的靠在他的怀里面。


贺峻霖感觉一股又一股的白茶味信息素从腺体涌入,缓解着身体的不适应,与自己体内冬日玫瑰味的信息素结合。


感觉很奇妙,那股信息素仿佛是有计划的沿着特定的路线,抚平了他的焦躁混乱的信息素,引导着自己的信息素向正确的方向,一缕一缕的,慢慢给捋顺了。

莫名的,想要更多。


严浩翔标记完成了,把头俯在贺峻霖的颈边,努力吸着他的信息素,呼吸虽然很急促,但是被他用力压着,尽量让自己快点恢复过来,大口吸进去的空气,从嘴里和鼻子中慢慢呼出,慢慢的喘息。


“霖霖,让我靠一下,很快就好。”


贺峻霖知道他是有反应了,也不好受,于是就纵容他了。


一只手被他握的更加用力,另一只手也在用力的把他往怀里面带,像是想把他嵌入怀中一样。


“有点疼。”贺峻霖轻呼不满。


“对不起,不是故意的。”


严浩翔手上的劲松了松,但是头却埋在了贺峻霖的怀里面,蹭了蹭。


就像一条大狗一样,贺峻霖觉得这个形容很恰当。


刚想摸一摸,安抚一下他,让他赶快好起来,严浩翔却抬起头来,把气息喷洒在他脸上。


压抑着说到,“我可以…亲你一下吗?”


?这还得寸进尺上了?


“不行。”贺峻霖站起身来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又欠你一个人情,有什么要求可以跟我提。”


这个地方太危险了,严浩翔是一个alpha,自己应该可以解决的,只不过难受点,而自己待在这里,就不知道要发生点什么了,自己还是先行离开吧。


严浩翔应该不会介意的吧,贺峻霖想着,转身就不带留恋的离开了。


……害,早知道就不乱说话了,本来还可以抱着他的,虽然会让自己越来越热,但是自己却觉得很舒服,痛并快乐着,现在的话,只能自己去独自洗冷水澡了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