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是双柒吖

各自努力

白茶の玫瑰味保镖 14

*ABO 信息素私设|无脑甜文

*大学校园|非典型直掰弯|HE

*嘴硬又后知后觉严x动心而又不自知贺


很快就到星期四了,严浩翔本来还在想怎么跟贺峻霖提起这件事情,没想到贺峻霖主动给他发了消息。


【霖霖宝贝:今天晚上就聚会了,你还要去吗?】


【严:去的,去的~】


【霖霖宝贝:好的,晚上7点在华上酒吧。】


【严:我不跟你一起出发吗?】


严浩翔小心翼翼的问出这句话,一旦贺峻霖答应了,他就可以成为贺峻霖的绯闻男友啦,不过拒绝了也没有关系,就是有点难过罢了,但是要有个结果,所以他一直盯着聊天框。


【霖霖宝贝:那就一起去吧。】


我靠!他同意了!


哈哈哈哈哈,看来他没有拒绝我的靠近!


就是说,有没有一种可能!?


他也对我有点意思!


严浩翔的眉头紧锁了一下,但是很快就抚平了。


贺峻霖对这种还是很迟钝的,从上次那件事情就可以知道了,他的脸上只有尴尬,没有羞涩!


还夸了那个!害。


这到底是不是一个Omega?


怎么可以对alpha说那种话……


幸好是对自己说的,如果是对其他的alpha……


不行,那可不行,我得离他近点。



不知道是不是快要到晚上的缘故,空气中总是有一股躁动,严浩翔感觉这股气息特别明显,而对于其他人来说,却没有这么热烈的感觉。


贺峻霖叫家里面的司机来接他的,此时正停在严浩翔寝室楼下,很明显,是过来接他的。


【霖霖宝贝:到你楼下了,快下来吧。】


【严:嗯,马上下来。】


严浩翔其实一直在阳台观察,一收到贺峻霖的信息就迅速下来了。


把礼物给了贺峻霖,面色有点不自然的说,“你回去再拆开。”


“好。”贺峻霖有点奇怪的看了他一眼,但是还是没有问出来,毕竟人家都叫他回去打开了。


看贺峻霖坐在了前面,就在后面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了,也没有多说什么。


贺峻霖本来不想看严浩翔的,自从两人发生了一些事情,关系就变得微妙起来了。


贺峻霖也说不清楚,只是不像之前那般的感觉了。


但是这人太有压迫感了,总有一种想要观察他的欲望。


随意的瞥了瞥,正好,通过后视镜可以看到他,于是就从后视镜观察起来了。


严浩翔眼大而修长,眼尾略弯,张开眼睛的时候又在向上翘,眼睛梦幻迷离,看起来又很清明雅致,眼形似若桃花时而眨了眨,仿佛在传递着什么,睫毛也长长的。


眼神像流水一样有很自然的波动,似醉非醉,极具美感,不似柔弱,倒可以用坚韧来形容,仔细观察,桃花眼上眼睑弯曲弧度较大;眼眸深邃 ,眼尾略弯上翘;双眼皮长的正好,睫毛密而纤长;笑时呈弯月形;目光有神,明亮眼角略带浅浅红晕。


这是一张完美的脸,至少从脸上完全看不出来任何缺点。



不算很远,没看多久,很快就到了华上酒吧了。


严浩翔先下车,想给贺峻霖开门的,但是对方没有给他这个机会,在他走到门前的时候,门就被打开了。


严浩翔只好退后一步,为他让位。


啧,有点可惜,多么好的机会啊。


不过没有关系,毕竟聚会不是才刚刚开始么…


刚下来,严浩翔就眼尖的看到徐何,这人学的也是金融?


怎么阴魂不散的。


徐何也看到了他们,特意走过来向他们问好,准确的说是向贺峻霖,那眼神就没从贺峻霖的身上离开过。


“贺学神也在啊,我以为你不会来参加这种活动呢,真是荣幸。”


边说着边向前,还想着和贺峻霖握个手。


不过没有成功,被严浩翔挡住了,主动上前一步。


“噢!不好意思,浩翔哥也在啊,不过我记得,你不是金融系的吧?应该是计算机系的,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。”


这副做作的样子给严浩翔带来了一阵恶寒。


“确实是,只是来陪下霖霖,有事?”


没事就赶紧走,在门口讲啥讲,真是的。


好狗还不挡道呢。


“外面的风有点大,先进去吧。”


贺峻霖看着这人也烦,也不是对方惹过他,相反,对方有时候还会给他送点东西,很照顾他,虽然他从来没有收过,自己也知道,他父亲的公司运营挺狡猾的,但是父亲是父亲,他是他,也不能相提并论,不过此时实在是不想废话了,为什么要在外面打招呼,真是不理解。


“哦噢,对!外面确实有点凉了,先进去吧。”


徐何本来还想对严浩翔说点什么,但是看贺峻霖也这么说了,只好先进去,等下再来找他好了。


刚进去,果然就引来了一阵骚动,大家惊呼了一声,就在下面唧唧喳喳了起来。


“我靠,我就说他们是真的,你还不信。”


“那还不是因为严浩翔有一段时间没来嘛,以为放弃了。”


“哎,你说他们现在应该是情侣关系了吧。”


“不知道,嗯……我觉得还是不好说,听说他们俩从小感情就不好。”


“啊?哎,严浩翔怎么不和贺峻霖走在一起啊?”


“哎,说的也是噢!算了,这俩的关系也不好说。”


徐何在旁边听着,直到听到这里,面色才好一点。


……

何多多就在一个角落里面向贺峻霖招了招手。


贺峻霖瞥了瞥严浩翔,对方连忙说,“我跟着你就好了,绝对不打扰你。”


看着对方真诚的眼神,还是拒绝了他,“你不是说你比较喜欢去玩?我已经带你过来了,你自己去玩吧。”


“那……好吧。”


严浩翔看着对方的神色,丝毫没有要留下他的意思,只好自己先走到远处逛逛。


害,为什么开始不是说想跟他一起玩呢…


他都说要答应自己的一个要求了,自己却说了一个程序那么简单的。


太可惜了,严浩翔一边在惋惜,一边在酒台上要了杯很多人点的金汤力。


据说这是一杯很经典的鸡尾酒,制作方法很简单。


一粒又一粒晶莹剔透的冰块加在透明的高脚杯里面,上面覆盖着一层水雾,像是在迷雾里起舞,一角绿柠檬显得格外清新明亮。


看完了制作过程,严浩翔饶有兴趣的尝了尝,杜松子纯净甘甜,但是汤有点苦,绿柠檬虽然酸但是有香味,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,因为没有人会拒绝晚上来一杯冰块入酒带来的刺激。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