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是双柒吖

各自努力

白茶の玫瑰味保镖 19

*ABO 信息素私设|无脑甜文

*大学校园|非典型直掰弯|HE

*嘴硬又后知后觉严x动心而又不自知贺


夏玮玮看严浩翔回来的时候,脚像装了弹簧一样,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欢乐。


“嗨,玮玮。”


“老大回来了啊。”


怎么,还主动跟他打起了招呼……


“嗯。”


严浩翔心情很好,不仅是因为跟贺峻霖一个班,而且他还同意帮我补课!今天还去了他家吃饭!


嗯~我追人的速度果然快!不愧是我~


严浩翔沾沾自喜的想道。


突然灵光一现,对了,补课!


【严:明天可以补课吗?】


【霖霖宝贝:后天。】


【严:后天就后天,也行。】


严浩翔思虑了一会,觉得自己要先学学。


这不得补补有关金融学的知识。


看了看新领到的课本,经营管理、保险学、国际贸易、证券投资、国际金融、货币银行、统计学……


啊~怎么有这么多要记的?真是头疼。


不行他一定不能让贺峻霖觉得他很难教,贺峻霖可是夸过他的~


想到这,说干就干,马上在网上搜了网课来看,记下每一个重点知识。


于是,夏玮玮就看到老大比平时上课还认真,还专门找网课来看……



日光透过翠绿的枝叶,洒下了一道道温和的光线,落在正站在树下的贺峻霖,清风缓缓吹过,掀起了他蓬松的刘海,那人不在意的用手拨弄一下。


他今天是要把他的猫接过来的。


贺峻霖小时候跟爷爷奶奶住过一段时间,爷爷奶奶养了一只猫,叫大旺,和平常的猫不太一样,这只猫很黏人,经常用脸来蹭他,把肚皮露出来给他摸,还会软软的叫,很讨人喜欢,所以自然而然,贺峻霖很喜欢抱着它,摸它的头。


这只猫很喜欢枕着人的胳膊睡觉,会轻轻的等你躺下了闻闻你,然后找个舒服的姿势枕着胳膊睡觉。


后来没在爷爷奶奶家住了,走的时候跟他们提了一嘴,说很喜欢大旺,希望大旺以后天天开心!


没想到,他们一直记着,正巧今年隔壁的猫生了一窝,他们就抱了只过来,养了一段时间,把疫苗打了,绝育也做了,不过疫苗还没有打完,还有第三针没打,等21天后还要去接种第三针预防传染性疾病的疫苗。


贺峻霖看着爷爷奶奶前几天给他发的消息,把注意事项,又记了一遍。


刚刚看完第二遍,贺家的车就到了。


望着窗外倒退的风景,虽然说还是早上,但是十月的阳光依然刺眼,落在还没有完全被日光侵蚀的晶露上面,反射出一道耀眼的白光。


贺峻霖的心情很好,看什么都感觉心情舒畅。


“爷爷奶奶好~”


“霖霖回来啦~快来快来,让奶奶好好看看你。”


“那可不行,爷爷我也要看。”


奶奶还没有开始嘲笑,就传来一阵爽朗的笑声,爷爷可能也觉得这样有点幼稚,自己想着就笑了出来。


“哎哟喂,爷爷我也要看。”


奶奶还是没有放过笑话的机会,阴阳怪气的,又很欢乐带点调侃的说出来。


贺峻霖听话的走到爷爷奶奶面前。


“看看看~两个都看。”


“哟,霖霖是不是又长高了。”


奶奶有点乐呵呵的说。


听到长高,贺峻霖不禁想起来之前严浩翔说他小小的一个!生气!


“没有没有,奶奶呀~看起来还是那么有气质!”


这些年过去了,岁月也在奶奶的脸上留下了痕迹,也许是奶奶爱笑,眼角的鱼尾纹显得没有那么难看,倒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,漂亮的五官也没有因为岁月被侵蚀掉,依然端庄大气。


“哎哟,霖霖真会说话,好了,不跟你扯远了,那只猫就在里面,来看看。”


“好~”


穿过庭院,走进去就看到一只猫懒洋洋的趴在沙发上,白乎乎的脑袋,身上带点橘黄色的条纹,明明才刚出生几个月,但是已经养的白白胖胖的了。


贺峻霖走近,摸了摸那只猫的头,那只猫被舒服的弄醒了,用鼻子闻了闻面前人的气味,蹭了蹭他。


贺峻霖感觉心都要化了。


“怎么样,奶奶养的是不是很好。”


看到霖霖的表情,奶奶有点得意的说道。


“确实好,奶奶花了不少心思吧,谢谢奶奶。”


贺峻霖看了看那只猫,肯定的回复道。


“那必须好,我可是一直记得你喜欢猫的!这只猫我看过了,很亲人,就叫你来拿了。”


奶奶开心的笑了出来,眼睛眯成一条缝了,说这话的时候,腰板还可直了。


“对了,接种第三针预防传染性疾病的疫苗后,还要间隔7天接种狂犬病疫苗。不可以在接种期间给猫咪洗澡或者外出,接种疫苗期间不可以驱虫,记住了吗?”


奶奶在微信上给他发了消息,还不忘在现场提醒一番。


“嗯嗯好的。”


贺峻霖也不厌其烦的接着话,丝毫没有不耐的表情。

又陪爷爷奶奶聊了聊天,看时间不早了,把猫放进专用的书包里面,贺峻霖就和爷爷奶奶说了再见,改天再来看他们。



回去的时候,贺峻霖想坐公交。


于是就叫司机先回去了。


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想做公交,感受下这里的魅力,想停留在这里久一些,慢慢的记录这这座城市。


爷爷奶奶的头上又多了些白发,但是他们的脸上总是带着甜甜的笑,可能是想让自己放心吧,好似不在乎岁月的流逝,永远积极乐观。


贺峻霖小心的护着猫,抬头看着这座城市,好久都没有做过公交了,有人上车,有人下车,竟然感觉到有一丝美好。


【严:吃晚饭了吗?】


?为什么问他吃不吃晚饭?


这人怎么天天想蹭饭。


【霖霖宝贝:还没有吃,但是有人会送,不给你蹭饭,你别想了。】


…就是想给他带个饭,自己怎么在他印象里面是这个样子的?天天蹭饭?


呜呜呜,怎么跟想象中的不一样,难道不是很感动的嘛?


【严:我是想给你带饭,不是想蹭饭!】


【严:还有我在关心你有没有吃饭,你不感动吗?】


严浩翔没忍住,还是提出来了,虽然感觉有点傻。


【霖霖宝贝:啊?没感觉出来。】


得,这个天是聊不下去了,还是换个话题吧。


【严:那我是不是明天可以来补课?】


【霖霖宝贝:可以吧。】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